•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大学网络工程专业学生代表进省质检院调研学习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12日,安徽大学网络工程专业学生代表一行前往省质检院调研学习

       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主要负责人对学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活动的展开,能够更好的体现省质检院的公益性服务,也能够更好的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了解产品质量对于生活的重要性。 随后,会上详细介绍了省质检院的资质能力及发展理念,同时介绍了与网络工程相关的人工智能检测平台的建设。

       会后,学生们在电子电器所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家用电器实验室、工业电器实验室、电线电缆实验室以及国安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电子电器所目前的实验室硬件设备设施和检验检测能力。

       安徽大学网络工程专业学生表示通过调研考察,对所学专业知识具有实务性指导,起到了巩固所学的作用。同时,也对本专业的国内行情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就业也具有一定指导。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