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无锡开展电动自行车CCC认证核验自愿性公示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吴照堃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19-08-07

           81日至8月2日,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管理,确保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安全,受雅迪电动车委托,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的电动自行车检测室技术人员赴江苏省无锡市,就电动自行车CCC认证证书一致性核验自愿性公示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开展核验检测工作。

       调研过程中,企业听取了我院的电动自行车产品认证检测互联网+模式的工作模式,愿意支持CCC认证证书一致性核验自愿性公示业务,公司表示该举措是自己产品在安徽省的展示质量一致性的好平台。此次调研中还就一致性核验的具体项目内容做了进一步的沟通。

       在此期间,我院技术人员还走访了另外几家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就项目合作、自愿性核验公示、CCC认证检测等方面做了宣传推介,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此次与无锡版块电动自行车企业的对接,不仅扩展了机械轻工所的业务渠道,也进一步扩大了省质检院的行业影响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