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调研指导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检验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5日下午,何汉翔院长到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所实验室(综合办)副主任以上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纤维纺织所相关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情况、重点工作推进、行业主管部门及客户综合质量提升服务的需要及应对举措、核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业务服务市场开发等内容,深入细致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汇报交流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相互启发、相互促进。

       何汉翔院长在与大家充分交流后,高度肯定了该所相关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开展。他指出,纤纺所工作站位高、班子团结好、队伍凝聚力强、工作积极性高,高质量推进了各项党建业务技术管理与服务工作,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借鉴、团队值得表扬。

       何汉翔院长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着力增加做好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解决好“以什么样的工作状态投身二次创业、以什么样的工作举措推进转型升级、以什么样的工作作风实现跨越发展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计划性、统筹性,坚定不移地依靠发展解决问题;二是要坚持实现全年目标为引领,在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市场拓展、品牌宣传上有突破。切实增强系统思维、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发展思维、底线思维。我们的工作与社会期盼还存在不少的差距,差距就是前行动力、就是努力目标,有差距不可怕,有困难也不可怕,就是要在攻坚克难的路上实现自身的发展;三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着力营造干事创业、规矩干净、和谐稳定的良好工作环境。

       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质量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交流会。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