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1日下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何汉翔院长传达了韩永生局长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提升增强综合质量技术服务能力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坚持标准,咬定全年工作任务,认真总结盘点好上半年工作,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高质高效推进下半年工作。三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营造干净担当、和谐稳定的干事创业环境。

       何汉翔院长要求,要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要争取支持配合抓落实;要强化能力建设抓落实;要强化工作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开展好“服务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切实把服务质量提升的“流动诊所”、“空中课堂”办到企业门口、政府身边,着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政府严守食品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的技术支撑工作,强化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建设,着力提升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水平,加强风险监测与预警力度;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维稳工作,抓好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报告质量安全,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助力我院从单一型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向高水平综合性检验检测研究机构转变。在省局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奋力谱写安徽质检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