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派员参加“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0日至12日,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派员参加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举办的第一期“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人员,开展质量和标准化相关领域研究及应用工作的科研院所、高校、协会的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从事质量和标准化相关领域工作的企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把质量提到了更加重要的战略高度,做出了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三个转变",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高质量标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

       目前,市场监管体系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质量工作者面临着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

       本次培训阐述了在新形势下,市场监管体系下的质量工作思路,提出了政策规划助推产业质量提升的新政策、新路径。讲授了经典质量管理方法、质量与社会经济发展关系解析、标准促进质量提升相关政策解读、质量认证助力质量提升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深刻领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涵义,更好为我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作出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