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强化预算执行效率 助力质检事业新发展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张咏梅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2日,在省局召开的市场监管系统预算执行推进会上,我院以上半年61%的综合预算执行率、61.4%的采购执行率,首次刷新预算执行进度,实现“时间过半,执行过半”。这得益于院“质量发展、素质提升”双年布局,重大项目建设提前谋划;得益于非常“6+1”业务领跑、各部门协同,重发展重提升;得益于科技、采购、设备上下联动、齐推共进!
       国家中心六年展新貌,EMC建设紧锣密鼓;以能力换资质,抢抓机遇,二零二零年项目提前实施,预算执行始终在路上!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保障年度预算的顺利完成,下半年,我们始终坚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项目推进,预警实施风险,全院步调一致,为巩固预算执行成果、保住发展良好势头,为我院“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夯实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