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行业资讯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韩永生主持召开2019年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主持召开2019年二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省局领导高宗宏、杨燚、张志宏、丁祖权、闵义山、程胤、章松应出席会议。省局机关各处室(局、中心)、各直属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省局机关各处室(局、中心)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韩永生在听取各处室(局、中心)汇报后指出,今年上半年,省局工作呈现出开局顺利、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捷报频传的喜人局面。主要体现在八个方面:一是机构改革顺利完成,实现事合、人合、心合、力合;二是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三是市场竞争公平有序;四是市场安全稳定向好;五是监管方式逐步转变;六是质量提升扎实推进;七是综合执法力度加大;八是基础保障得到加强。省局有十几项工作得到总局和省委省政府表扬,十分不易。但也要看到有些工作的融合度、监管的精准度、信息化程度、专业化水平还不够高的问题,要在今后工作中完善解决。


韩永生在会上讲话


关于下半年工作,韩永生提出实施“五个三”工程,实现五大目标的工作思路:一是创优三大环境,实现“放管服”改革大提速。持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市场竞争环境、消费环境;二是推进三大战略,实现服务高质量发展大提质。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和长三角市场体系一体化战略,服务好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三是严守三条底线,实现安全稳定大提标。要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全面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四是强化三大手段,实现市场监管大提效。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强化重点监管,完善信用监管,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五是加强三大建设,实现保障能力大提升。要加强党的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