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6月17日至21日,省质检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读书班计划安排,在为期一周的学习研讨中,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总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悟透,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

       读书班学习紧密结合质检院改革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创新发展和勇担使命四个专题,采取集中学习、分别研讨、专题辅导、党史教育等方式,就转型发展、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起点,省质检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局会议精神和全院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