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赵静斌 来源:党办(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省质检院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省质检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3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7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3名“两优一先”代表 发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二次创业再出发,实举措、再出发、创新发展大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先进支部代表获奖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获奖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获奖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优秀支部代表发言)

       何汉翔指出,党的坚强领导是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98年的历史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当好历史发展见证者;不忘初心,就是坚守政治灵魂,当好理想信念的守护者;不忘初心,就是要敢于担当,当好幸福生活的创造者;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人民,当好人民得益的维护者。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才能开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征程,奋力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辉煌。

       何汉翔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党委、各支部按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与推动质检事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找准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素质提升年”和“质量发展年”建设,深入贯彻落实“12335”发展战略,着力构建的“124”战略目标体系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何汉翔要求,我们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引领位置,始终坚持把“党是领导一切的”落实到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以党性素养的“严实硬”,深入检视问题、从严从实对标落实,着力解决好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什么样的举措办法和什么样的纪律作风”,来推进和保障我们的“二次创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