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综治信访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8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省质检院包河总部基地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综治信访专题工作会议。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信联办、省信访局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局综治和信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下一步综治(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何汉翔强调,综治、信访、消防、安全工作无小事,稳定安全大于天,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切实增强稳定压倒一切的大局意识,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辩证关系。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梳理排查各种潜在的不稳定、不安全的因素,防患于未然。三是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把各类矛盾、各种问题、各种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生之时。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深入到职工中,深入到服务对象中,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坚持正面引导,及时化解矛盾;要坚持群众观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合理解决好群众和服务对象的诉求;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和综合治理安全;要强化服务理念和效能意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强化“客户第一”、和“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按规定将党务、政务、事务、财务向职工公开。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