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完成童车童床产品省抽任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开军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掌握我省童车童床产品质量状况、加强对在我省生产和销售的童车童床产品质量进行有效监管、保障婴幼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生产和流通领域的童车童床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按照文件要求,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承担了此次监督抽查工作,完成了对23家生产企业25个批次产品的抽样和检验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省市场监管局下达的本次监督抽查任务。

       通过此次抽查,摸清了我省童车童床行业整体产品质量状况,为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后续监管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

       据悉,近年来省质检院多次深入到童床童床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各种技术帮扶活动,帮助企业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在我院的大力帮扶下我省童车童床产业产品质量显著提高,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稳步提升,“童车童床安徽制造”的品牌效应逐渐凸显。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