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国内最大厨卫行业门户网站“中洁网”负责人一行来省质检院参观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9-06-17

       617日,国内最大厨卫行业门户网站“中洁网”刘伟艺总裁文军总监一行到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参观交流工作。刘伟艺总裁一行在节水排灌所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节水排灌所五金、陶瓷和净水器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节水排灌所目前的实验室硬件设备设施和检验检测能力。


       由中洁网策划、发起的“沸腾杯”测评是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电商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节水排灌所是2019年“沸腾杯”普通坐便器测评活动的合作实验室。

       刘伟艺总裁向节水所全体人员介绍了“沸腾杯”测评的发展历程和行业影响力。节水排灌所团队与刘伟艺总裁就合作开展的“沸腾杯”普通坐便器产品测评的检验检测进度情况、产品及检验过程信息采集情况、质量分析报告的编写要求以及举办全国卫浴质量大会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与中洁网的合作不仅扩展了节水排灌所的业务渠道,也进一步扩大了省质检院(国排中心)的行业影响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