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与德国TüV莱茵授权火灾探测和报警系统合作实验室正式揭牌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9-06-14

       613下午,德国莱茵TüV授权火灾探测和报警系统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安徽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隆重举行,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和TüV莱茵大中华区副总裁夏波出席仪式并揭牌。

 

何汉翔院长与夏波副总裁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在座谈会上,何汉翔院长首先向TüV莱茵对我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在致辞中对省质检院的近期发展情况及后续的业务开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表示此次与莱茵TüV集团的进一步合作,是对我院相关检测能力的认可,对两家单位及相关生产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标志着我院与德国莱茵TüV已经紧密合作,携手步入新的合作模式。希望今后与莱茵TüV集团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夏波副总裁在致辞中对TüV莱茵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院火灾探测和报警系统实验室不久前经过莱茵TüV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实验室达到莱茵认证标准,整体能力已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表示祝贺。他表示,两家机构之前在其他领域合作已久,现在火灾探测和报警系统产品认证是双方合作的另一个新领域和新起点,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并就电线电缆、轨道交通、新能源以及服装等领域的业务合作以及CB认证实验室的推进工作与我院达成初步共识。

        当前,安徽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检测技术服务平台,近年来大力推进以能力换资质战略,以国际化视野结合本土化需求,长期建立和保持了与澳大利亚WaterMark、法国BV集团、德国TüV莱茵集团、瑞士SGS集团、美国IAPMO授权UPCICC、加拿大CSACUPC、英国NQA等国际互认,为国内相关企业产品走出国门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本土化测试服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