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协力同心,共筑梦想 ——省质检院组织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人力资源部、党办 发布时间:2019-06-12

       仲夏之时,万物并秀,24位新员工蓬勃新生的力量即将加入省质检院。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单位文化,培养树立统一的价值观念和良好的工作素养,满足人才队伍建设需要,6月4日至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何汉翔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何汉翔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十点殷切希望:一是诚实守信,言必行,行必果;二是要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学习的态度决定成长的高度;三是要立足于做小事,做具体事;四是工作历程是成长进步的阶梯;五是帮助他人就是成就自己;六是理解包容并不意味妥协软弱忍让;七是树立五种意识:服从、制度、规则、纪律、法治;八是珍惜和感恩;九是懂得节俭;十是培养个人良好的兴趣爱好。何院长的生动分享为新员工融入质检大家庭的过程注入了动力和自信,为即将进入工作状态的新员工鼓足了干劲!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培训课程涉及规章制度、行为规范、安全教育等内容,授课老师精心准备、讲演生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使新员工对我院的认知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通过参观院经开基地文化长廊和实验室建设,新员工们回顾了我院38年的辉煌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各种仪器设备的性能、操作等,既增强了对我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为即将开始的工作打下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