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积极配合专家组顺利完成院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了保证我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的质量体系运行持续符合《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18)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2019年06月11日,省质检院质量专项监督检查专家组对排灌节水所进行了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节水排灌所的各类检验检测仪器设备,调阅了多份检验报告、体系运行记录、管理评审记录、人员培训记录以及设备量值溯源证书,并对照部分标准的要求,逐项审查了相关设备、作业指导书、测试报告、原始记录等。通过此次质量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排灌节水所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有效地促进了全院质量体系的改进和完善。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