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科普常下乡,扶贫常在心 ——省质检院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科普基地、科普知识、实验室开放...2019年科技周活动以来,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科技成果,营造了科技创新氛围。

       6月5至6日,科普下乡活动也拉开序幕。由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省局直属机关党委、科信处及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等7名人员,以“助力脱贫攻坚 牵手阳光助学”为主题,在潜山县光华村热热闹闹地搞起了助学慰问和送科技下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首先向官庄镇光华村小学开展阳光助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将带去的礼物送到每个受助孩子的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刻苦自励,努力学习。爱心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它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深切情怀,更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随后,在官庄镇平峰村综合文化中心广场服务点,以农资知识普及、现场免费检测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普下乡活动,专家们免费为村民发放科普资料,并就燃气灶具质量安全知识普及,棉花、肥料检测等农民息息相关的问题提供现场指导服务,把大量的科技信息、科技成果送到了当地广大农民手中。专家们耐心细致,村民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收效甚好。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