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国家能源效率标识检测实验室备案数据一致性核验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周瑾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19-05-27

      日前,省质检院收到能效标识实验室备案数据核验结果通知书,我院出具的数据被评为满意结果。根据相关产品的《能效标识实施规则》、《能源效率标识检测实验室能力要求》和《能源效率标识检测实验室备案实施总则》等相关要求,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18年中组织全国商用燃气灶具能效标识实验室备案数据核验。本次核验是针对全国16家商用燃气灶具能效备案实验室检测数据一致性开展的一次核验活动,此次测评有一家实验室被评为“有问题”,另有一家实验室被评为“不满意”。

       据悉,能效备案实验室检测数据一致性核验开展以来,我院历次数据均为满意。

       本次数据核验的满意结果再次证明了省质检院在商用燃气灶具检测行业的技术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商用燃气灶具实验室在全国商用燃气灶具检测领域的技术实力,为进一步做好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了坚强技术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