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安徽省皖西机械厂,1964年创建于大别山腹地,1992年底搬迁至合肥市。2003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同年12月,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被授予安徽省第一批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2010年,被授予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掌路99号,总占地面积800亩,拥有各类生产检测设备1000余台(套),资产总值9亿元。现有员工11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68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8名,享受政府津贴人员4名。下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双玖汽车零部件分公司、双玖塑业分公司、安徽神剑光电制造有限公司等二级单位。

       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包括以制动器和悬置件为主的汽车零部件,以叉车轮毂为主的工程机械配件,以减震器为主的轨道交通配件,以复合抗菌管、节能降噪管和电力、电信护套管为主的新型塑料建材。塑料管材管件荣获安徽省“质量免检产品”和“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在行销省内、外市场的同时,成功出口到东南亚和非洲市场。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配件产品,实现了与江淮、合力等国内重点汽车、叉车厂家的配套;轨道交通配件不仅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广州城市地铁建设,而且批量出口到韩国、加拿大、瑞士、西班牙等国。“双玖”商标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1996年,企业在全国同行业第一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了ISO2000质量体系换证;2007年,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质量体系在持续改进中有效运行,产品实现过程始终受控,实物质量稳定。1996年、2000年、2004年、2008年连续四次荣获安徽省“质量管理奖”。公司还先后荣获安徽省第六届青年优秀科技创新奖、安徽省“最佳经济效益单位”、安徽省“十五”发展创新工程“先进集体”、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省属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合肥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合肥市“文明单位”等称号。

       我院与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广泛。承担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种产品、特别是橡塑类产品的第三方检验,主要包括:包装箱、化粪池、排水管、电工套管等,为企业提供质量把关和技术支持。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