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服务案例

TUV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TUV Rheinland Group(德国莱茵TUV集团)是一所国际性的认证机构,是国际上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科隆,成立于1872年,集团已在6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服务网络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年总收益达14亿欧元。其目标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在产品检验和认证领域,德国莱茵TUV集团拥有140年的经验。从玩具车到发电站,从电吹风到化学工厂。服务涵盖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生命科学、培训与咨询服务以及管理体系服务。

       1978年以来,德国莱茵TUV集团在日本(横滨、大阪)、中国台湾地区(台北、台中、高雄)、中国大陆(广州、上海、北京、深圳、香港、大连、青岛、宁波、无锡等)、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和印度国家和工区设立了分公司的办事处,竭诚为向中国在内的亚洲各国提供全球安全认证服务。

       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与TUV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为公司提供感烟感温报警器等多种产品检测服务,出具权威检测报告,为公司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合作,TUV莱茵凭借在电子电器领域的专业检测技术优势、一站式市场准入优势,结合安徽省电子电器产业布局优势、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实验室资源优势,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在中国市场业务发展步伐,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本地化检测认证服务,助力行业的质量升级。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