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受理中心负责人一行来省质检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4日上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受理中心王毕悦书记、李燕副主任及办公室、审核一部、审核二部、缺陷产品与监理管理部负责人一行7人来省质检院就缺陷召回管理工作、检验检测资质认定技术评审管理模式以及行政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省局认监处黄利君主任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技术审查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对上海市局业务受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负责人就近年来缺陷产品召回工作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详细介绍了信息研判、专家库建设与运行、处理流程及风险监测信息共享等情况。技术评审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评审员管理、培训、绩效考核等措施,详细介绍了技术评审工作质量提升、流程优化以及评审专家选派的工作经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内部绩效考核的实施情况。

       上海市局业务受理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后表示,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下一步,中心要加强与省质检院的联系,进一步交流学习,为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部门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而努力奋斗,更好地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中。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