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深入舒城县服务童车童床产业质量提升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曹洪、高洁 来源:机械轻工所、综合质量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7

       524日上午,省质检院联合舒城童车童床产业协会在舒城县组织开展了“童车童床产业质量提升”活动。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童车童床产业协会、舒城县童车童床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童车童床产业协会负责人代表企业对省质检院长期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主要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围绕质量安全、品牌建设、科技创新等内容做了讲话并宣读了质量提升活方案;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产品质量管理提出了要求;机械轻工所相关负责人作标准讲解并作现场技术指导。

      此次“童车童床产业质量提升”活动是我院落实“三大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受到了当地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全体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后,省质检院将一如既往地以严谨的作风、过硬的技术和积极地态度服务好相关行业、企业,为质量安徽建设保驾护航。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