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举行纺织品耐摩擦色牢度技术比武

发布编辑: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了提高纺织品检验检测的技术能力和工作水平,形成学技术、钻业务的浓厚氛围,根据省质检院2019年技术比武活动计划523日,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举行了纺织品耐摩擦色牢度检测技术比武。受邀参加比武的还有马鞍山市纤维检验局,科技规划部及纤维纺织所所物理室承担了此次比武的组织和考核监督等工作。


       本次比武是针对纺织纤维物理性能检验岗位开展的一次专项比武活动。当日,纤维纺织所负责人宣读了本次比武规则和程序,11员工参加了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目光比对,对纺织品耐摩擦色牢度项目进行比试。通过同台竞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人员钻研检验技能的热情此次比武交流活动为一线技术人员搭建了交流平台,对提高纺织品检验检测水平加强检验技术队伍建设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