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组织开展CNAS迁址扩项等相关申报推进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4日下午,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全体人员赴中心基地组织开展CNAS迁址扩项等相关事宜推进会。会议由质量管理部负责人主持,节水排灌所负责人主讲、六大检验所质量负责人及涉及本次申报工作相关负责人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质量管理部相关人员对本次省院CNAS、国家中心CMA线上申报前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培训,对申报时需要填报的相关表格是注意事项做出明确的部署和安排并统一了标准。

       为确保本次CNAS及国家中心CMA申报的顺利进行,提高申报质量,会议特别邀请院CNAS评审专家、节水排灌所负责人结合CNAS评审工作、分享评审经验、以评审的视角对本次申报相关准备工作做进一步的指导。

       会议听取各检验所对有关能力验证计划、技术核查计划、QC小组计划、质量监督计划、不确定度案例制定情况及进度的汇报,现场研讨卓越绩效的推进、盲样考核、风险监控等工作。

       最后,会议还就已经提出的体系文件修订意见进行了研究讨论。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