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应邀参加中国林产协会石木塑材料全产业链峰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吴自成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19-05-16

       515日,省质检院建筑消防所应邀参加了中国林产协会石木塑材料全产业链峰会既2019年年会,会议在湖南岳阳市召开,来自全国300多家相关生产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我国石木塑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做了分析,就中美贸易摩擦对行业影响做了分析,同时对团体标准《石木塑地板》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邀请中国房地产协会相关专家就石木塑地板与装配式建筑产业配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邀请了知识产权局领导对行业知识产权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参观了岳阳市石木塑企业产业园。

       省质检院作为该协会会员中唯一一家检验机构,自协会2018成立以来已经为我们带了多批次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委托检验业务。通过此次参会交流,必将进一步增加了我院作为检验机构在行业的影响力,扩大了我院在石木塑业的社会知名度。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