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一行赴桐城市调研我省口罩产品生产企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19-05-15

       持续不断的雾霾天气,使得口罩成了热销产品。近三年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口罩产品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省质检院作为抽样和承检单位,及时反馈监督抽查结果,并帮助相关生产企业解决技术难点。

       5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处副调研员万文民、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及纤维纺织所负责人一行前往桐城市青草镇调研我省口罩产品生产企业,桐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明、青草镇镇长刘刚陪同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深入朝霞劳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口罩生产企业车间,观摩口罩生产流程,查看车间环境状况,了解产品质量控制方法。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口罩生产企业的现状、口罩生产工艺的更新改进以及面临的生产技术难点。通过调研发现,目前我省市面上有近十种口罩,但不管是一次性口罩,还是PM2.5口罩,其主要生产企业都聚集在青草镇;部分企业虽然有防霾口罩的生产技术,但行业竞争压力大;无纺布一次性口罩生产工艺简单但利润低。

        此次调研活动为深入开展我省口罩产品省级专项监督抽查打下坚实基础,对帮助口罩生产企业解决技术难点、改进质量控制有积极作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