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一行赴合肥华卫洗涤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19-04-18

      416日下午,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所负责人一行赴公共租赁纺织品专业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合肥华卫洗涤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合肥华卫洗涤有限公司作为合肥市公共洗涤行业的佼佼者,主营居民服务业经营范围涉及服装、布草、医护被服、工作服洗涤、加工,并承担洗涤设备维护、修配及洗涤技术培训。

      纤维纺织所负责人一行参观了普通衣物洗涤、布草清洗护理、医护被服处理等洗染技术流程,并了解了各种先进洗涤器械。座谈期间,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洗涤行业的基本现状及现实需求,我所质量负责人与企业质控技术人员交流了洗涤质控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纤维纺织所一行对公共洗涤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双方就公共洗涤行业检测服务及标准制定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