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赵然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2日,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负责人一行与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伟教授赴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就业务合作、科研交流等进行洽谈。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在食品方面,安徽分公司主要生产牡丹油、亚麻籽油、核桃油等食用植物油。

        在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食用油生产车间,食品化工所一行观看了食用油生产流水线,了解了产品质量控制过程。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业务不断扩大,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严,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有许多困惑,希望省院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食品化工所负责人表示,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是安徽省质检院的职责所在,希望与企业在业务、科研方面加强合作,互惠共赢。

       通过调研交流,省质检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间沟通交流,为提高我省食用油的产品质量奠定了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