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油脂和油料中灭多威等6种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量的测定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行业标准启动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方文加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2日上午,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油脂和油料中灭多威等6种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量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行业标准启动会,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大学、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六位专家,安徽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合肥燕庄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工业大学、费县中粮油脂工业有限公司等标准参与单位相关人员,食品化工所、科技规划部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龙余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油脂和油料中灭多威等6种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量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行业标准的申报及立项过程。项目组成员汇报了行业标准的立项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及技术水平、主要研究内容及方案等,各标准参与单位就行业标准的课题研究意义、标准实施路线等展开讨论,专家组各成员就标准的选题、应用范围、研究对象等提出询问及建议。

       本次标准启动会的召开为该项目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为我院与粮油领域公司及相关院校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桥梁,为我院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发展夯实了根基。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