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承担制修订的淋器、小便器2个水效标准修订征求意见会在河南长葛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0日,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在河南长葛组织召开了淋浴器、小便器2个水效标准修订征求意见会。水效分委会秘书长、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所所长朱双四主持会议,并就相关情况向会议作说明。全国节水标委会秘书长白雪、长葛市政府副市长常小静出席会议。长葛市科工局负责人及水效分委会有关委员、专家、企业及相关机构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水效分委会秘书长朱双四主持,水效标准修订工作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淋浴器、小便器2个水效标准的修订过程、标准技术指标确定及调研情况,与会专家逐条审议了标准文本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和调研报告等相关文件,结合目前淋浴器、小便器行业的实际质量水平,对搜集到的调研数据和所确定的技术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订意见,同时建议对部分指标向相关企业和检测机构等再次征集验证数据,以确保这2个产品的水效标准所确定的技术指标更具科学性、合理性。会议建议在20194月底之前组织对这2个水效标准进行正式审查。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