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国排中心受邀参加 安徽省管业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李梦雨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2日下午,安徽省管业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市伯爵假日酒店顺利召开,国排中心负责人及管材实验室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排中心负责人就安徽省管业商会在行业内发挥的积极推动作用、部分管材标准更新情况、团体标准的重要性进行了主题报告。并介绍中心的检测能力和水平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中心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可对塑料管材管件产品的拉伸屈服强度、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落锤冲击试验、维卡软化温度、熔体流动速率、环刚度、环柔性、烘箱试验、氧化诱导时间、弯曲强度、卫生性能、耐候性、静液压强度、爆破试验、密度、纵向回缩率、阻燃性能、氧指数、碱金属氧化物含量、扁平试验、坠落试验等项目进行全面检测与评价,实现检测和认证、评价的国内互认。现场得到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

      会前和会后,国排中心负责人及管材实验室负责人与商会领导和部分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并解答商会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和问题,为将来更好的服务安徽省管业商会和企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在管材行业的影响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