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调研 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马亚娣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11日,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一行赴北京,前往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工作。

       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汽车材料与油品实验室霍主任热情接待了我所一行,详细介绍了他们在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方面所具备的能力和设备配置情况,并就汽车零部件的气味性检测、车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检测、各主机厂检验标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信息进行深入交流。

       在霍主任的带领下,我所一行还参观了车内空气质量正向设计联合研究室、气味性评价实验室、材料分析实验室、144m3步入式整车环境试验舱、零部件测试舱和整车模拟舱等。

       此次调研交流,为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进一步规范气味性评价工作和开展汽车零部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检验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对进一步提高省质检院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和检验检测技术水平有着重要作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