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群团工作

省质检院工会召开工会会员信息填报布置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彭达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13日,省质检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宣萍在院本部四楼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工会会员信息填报布置会,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网络工作精神、全省工会数据库建设情况介绍、省直机关工会数据库操作方法和省直机关工会会员信息填报要求,并就省直机关工会会员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宣萍副主席要求,要高度重视工会会员信息填报工作,工会会员信息填报入库直接影响到每一位会员今后的切身利益,不允许有任何差错;信息填报要真实准确,特别是工会会员的关键信息,必须准确无误;要提高效率、保质保量,本次信息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会小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在所属会员中广泛宣传和动员,并争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支持,将此次会员信息填报工作组织好、安排好、落实好。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