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一行赴广东省质检院、深圳市计量院参观调研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王林桥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带领科技规划部、电子电器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参观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期间,汪龙余一行参观了广东省质检院和深圳市计量院的办公场所、检测实验室环境等情况,听取了EMC暗室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广东和深圳院的EMC暗室建设、整体布局、技术路线等内容,并从经费预算、建设规划、实验场地设施等方面与广东和深圳院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讨论。

调研组一行通过此次参观调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EMC暗室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对省质检院正在开展的EMC项目建设有了更加科学的规划,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会持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技术服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