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郭佳佳 来源:团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2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全体团员、团干大会,部署开展“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院党委委员丁媛丽同志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共青团安徽省质检院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宣读了《省质检院“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方案》,总支部学习委员组织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总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7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大团员、青年们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团十八提出的新时代团员要求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作为在质检一线工作的青年人,一定要弘扬和展现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为服务市场监管、保障质量安全做出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