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青岛市为企业开展排气道检测服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黄信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18-10-15

       近期,省质检院建消所与青岛市排气道协会经过努力沟通后,前往青岛为当地5家企业6组排气道产品开展现场通风性能测试,这是我所首次在外省开展排气道产品的检测工作,检验员严格按照现场检验程序,对照方法标准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以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相关单位的好评,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

       住宅厨房、卫生间排气道通风性能是指当进气口烟气排入烟道内时,会和下层往上排的烟气相遇,二股气流相遇会形成涡流和空气幕,该涡流和空气阻滞幕会对下层烟气上行产生阻碍,一旦防火止回阀被油污粘住开启失灵时,烟气因上行有阻碍,便会向室内串烟。为了克服以上串烟串味的技术难题,目前采取的解决方案是运用空气动力学的动静压转换原理使得烟气在特定位置完成压力的转换,使不开排烟机的厨房或卫生间排气口处呈负压状态形成抽力,从而解决排烟道串气串味现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