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新疆自治区质监局邓随新副巡视员一行来省质检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1日下午,新疆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邓随新副巡视员、刘文新调研员、马登财主任、王锦荣高级工程师一行4人来省质检院调研交流工作。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就质量提升活动开展工作和技术机构改革等进行讨论交流。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倪寒冰主任及省质检院协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首先代表省质检院对新疆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邓随新副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和业务分布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有关质量提升活动的开展、科研能力提升、国家中心与省中心的建设运营、与外资检验机构的合作、技术机构改革和人才队伍的建设等工作。


(何汉翔院长介绍省质检院基本情况)

       邓随新副巡视员在听取介绍后表示,这次来安徽学习借鉴相关工作经验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安徽省质监局有闻名全国的质量文化长廊,这对新疆局编撰20年的质监历程提供了优秀的范本。安徽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第一政府实验室”和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有许多好的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将检验检测服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人力资源管理这两个方面尤其值得我们思考,下一步新疆局将重点在技术机构改革这一块加大力度,为祖国边疆的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邓随新副巡视员讲话)

       座谈会后,新疆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邓随新副巡视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树种馆、质检荣誉室和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