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2018年安徽省塑料管材行业 质量提升大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王俊海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18-09-26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我省行业企业产品质量提升,深入推进我省产业、产品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面助力“塑料管材产品”行业质量提升,2018年09月 20日下午1:00,“2018年安徽省塑料管材行业质量提升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省质检院主办,会议主题是“严把产品质量关,提升管材产品质量”。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是安徽省塑料管材行业部分生产企业代表,参会代表均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在此次会议上,省质检院的工程师对10个进行了变更的国家标准和3个首次发布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了宣贯,对标准变更的内容、检验注意事项和检验设备变化情况进行了解读,对首次发布的标准进行了讲解。最后,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沟通。


(会议现场)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