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尊师重教传美德 欢度中秋话团圆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郭佳佳 来源:食化所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下午,由省质监局主办,省质检院承办的“尊师重教 欢度中秋”主题质量月暨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隆重开展。

 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辉出席并为活动揭幕,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作动员讲话,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夏冬梅、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娄平、庐阳区食品安全办公室副主任金连忠、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专职督学崔敏、合肥市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校长何炜全程参与活动。

省质检院的技术专家们围绕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玩具及文具使用安全及塑料环保回收知识等内容展开“质量大讲堂”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为学校教职员工提供了珠宝材质鉴定、贵金属首饰清洗、纺织品和装饰装修用品材质鉴别等知识讲解与现场服务。最后,质检院青年与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亲手制作月饼,弘扬传统文化、共庆中秋佳节。

                  

                   

        此项活动,受到庐阳区教体局和南门小学的高度赞誉,参与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也一致表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家长和孩子们收益匪浅,关注质量、重视安全的种子已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