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针对建消所和节排灌所开展质量专项监督“回头看”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9月12日,省质检院针对建筑消防所和节水排灌所开展实验室质量专项监督“回头看”复查工作。本次“回头看”专家组由质管部部长牵头组成。 

 专家组对上次质量监督专项行动中在建筑消防所和节水排灌所发现的不符合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举一反三,检查有无类似情况的发生。通过现场询问的方式考核检验人员的技术能力及对标准熟练程度;对实验室的环境、仪器设备配备及量值溯源、样品管理、检验报告、原始记录、作业指导书、人员培训记录及操作规定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勘查,检查结束后,统一召集两所所长、质量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上次质量专项行动和此次“回头看”复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总结并给出宝贵的意见。

       通过开展质量专项监督“回头看”复查活动,进一步对所内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把关,加强风险责任意识,大大提升了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和效率,把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了落实到每个检验检测细节上,切实发挥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作用,为推动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国夯实基础。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