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省质检院召开节前廉政、行风工作布置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赵静斌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9-13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徽质检院积极营造良好廉政氛围,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9月13日下午,院纪委书记汪龙余主持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行风工作布置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切实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会议强调,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坚决杜绝公车违纪违规使用现象的发生。在与客户的正常工作往来中,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坚决拒收可能影响数据公正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努力减少不必要的应酬,严禁大吃大喝和参与赌博。

会后,院属各部门第一时间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传达和落实此次会议精神。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