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国家认监委来省质检院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王林桥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8-09-12

       911日至12日,国家认监委评审组来省质检院开展电线电缆产品强制性认证指定实验室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现场)

       评审组审查了省质检院电线电缆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了解了电线电缆检验人员的技术能力及对标准的掌握程度;查问了授权签字人对授权领域的专业及有关政策的掌握情况。评审组对实验室的检验环境、仪器设备配备及量值溯源、样品管理、检验报告、原始记录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评审,调阅了管理体系运行记录,审查了检验报告、仪器设备档案和人员技术档案,并对检验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下一步,省质检院电器所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能力的提升,强制性认证产品的监管工作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