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与瑶海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胡涛 来源:市场拓展部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7日上午,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与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安徽省质检院瑶海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瑶海区政府举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高宗宏副局长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与瑶海区政府单虎区长代表合作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质监局产品质量监督处程波处长、合肥市质监局靳民斌局长、葛明生总检验师、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瑶海区政府钟仁勤副区长、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法制办和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及省质检院相关专业质检所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是我院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检验检测机构深度贴近县(区)域经济、精准对接优势产业为抓手,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促进质量品牌提升方面深度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省质检院与瑶海区政府以推动质量提升为内容的长期合作、共赢发展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将强强联手,精准施策,有效促进瑶海的产品、工程、服务质量逐步提升,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据悉,质量月活动期间,省质检院还举办了国外认证机构国际互认集中签约仪式、省级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平台验收等活动,在平台建设、国际互认、创新合作等领域,加大检验检测基础能力建设,精准有效释放质检红利,切实发挥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作用,为推动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国提供“AQI”方案。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