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10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了行政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质量月”外方检测机构集中签约等系列活动行政事务工作,传达学习了9月份院务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办公室负责人、各专业所综合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办公室和各专业所综合办承担了全院各项行政管理工作,在办文办会办事、政务事务服务中处于中枢地位,对人员素质、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等都有更高的要求。此次通过进一步总结“质量月”外方检测机构集中签约等系列活动行政事务工作经验,就是要以典型案例为引,深入解剖分析,共同为行政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把脉问诊”“开方抓药”。

      会议传达了省质检院9月份院务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要求行政管理工作岗位全体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和标杆意识,积极推行“六环节、五落实”工作方法,即全链条施行“规划、计划、安排、执行、督查、改进”六个环节;带着责任抓落实、带着队伍抓落实、带着方法抓落实、带着标杆抓落实、带着感情抓落实。

      会议通报了办公室人员职责分工,并就做好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要求,要推进行政工作标准化,着力解决工作质量问题,拉高工作标杆,对标提升质量;要促进行政工作协同化,着力解决工作效率问题,积极协调联动,促进齐抓共管;要增进行政工作公开化,着力解决信息对称的问题,摈弃“杂音怨气”,统一标准尺度,强化内部沟通;要转变工作观念,既要有管理思维,又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忙忙碌碌”地“碌碌无为”的问题,真正把“六五工作法”落实到行政管理工作中来,为全院各项工作开展和事业发展提供管理支撑和服务保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