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严纪律、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会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赵静斌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严提抓促”主题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会,院领导童宁、汪龙余,院党委委员及院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管理部门在对第二阶段各质检所和其他部门所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予以梳理的基础上进行了专题汇报,并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整改意见并明确整改时间。

何汉翔充分肯定了征求意见环节第二阶段的工作。他指出,在征求意见和整改落实过程中,主题实践活动的顶层设计严、工作部署实、取得效果好。

何汉翔强调,各部门要始终高标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尤其是管理部门要把其他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注重适应新常态,解决新问题,取得新成效。

何汉翔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此次我院开展的“严提抓促”主题实践活动加大督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活动成效真正贯彻到“神经末梢”。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