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成功中标霍邱县2018年光伏扶贫电站检测验收服务项目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孙路 来源:建筑节能及消防所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7,省质检接到成功中标霍邱县20182500户光伏扶贫电站检测验收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的通知。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近1年来的加大投入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不断学习,检测能力获得进一步提升。此项目的中标表明我院参与光伏领域社会化公开招标的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拓宽了我院为政府扶贫工作提供技术支持的方式。

建筑节能消防所将组织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骨干的专业技术人员成立项目组,顶住野外蚊虫叮咬、高温酷暑的考验,切实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高质量服务”的宗旨,保质保量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检测验收任务,为光伏扶贫工作把好质量关,让贫困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