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党建综合

机械轻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安全生产专题党课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吴海骏 来源:机械轻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6-12

68日上午,安徽省质检院机械轻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针对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邀请汪龙余副院长讲授安全生产专题党课。

 

汪龙余副院长结合当前我院存在的一些安全管理问题和安全风险点等背景,重点讲述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如何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正确应对。汪龙余副院长强调,检验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正确树立风险意识,建立风险排查防控与应急管理思维;要严查自身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将危险消除在萌芽中;要懂得岗位的安全隐患、懂得近期情况的应急处理、懂得初期火灾的扑灭、懂得正确的安全逃生。

支部各党员同志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到预防为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本部门的生产安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