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开展“质量提升年”专题推进交流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何韵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进一步推动质量提升“1135”行动计划落实深入开展“严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5月16~22日,质量管理部先后到六大检验所开展质量管理工作督查和工作交流活动,就各检验所卓越绩效学习培训、QC小组活动进展、部门体系文件建设与管理、日常质量监督工作及近期标准变更与迁址评审申报等工作进行交流各所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各所质量负责人介绍了质量提升“1135”行动计划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检验报告优化改进提出不少建议。质量管理部认真听取各检验所,特别是一线检测人员对质量管理工作提出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做好详细记录,并表示将针对各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在第二季度质量分析会上组织进行深入探讨,提出解决方案,促进工作质量提升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管理部门与质检所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既要关注面上的管理,也要关注细节;既要相互支持与配合,也要从严管理,共同提高;既要提出问题,也要解决问题,更要关注政策要求,大事不糊涂,小事不含糊。质量管理部今后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提高工作效能,狠抓既定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落实,促进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