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办公室迅速召开“严提抓促”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22日上午,省质检院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就“严提抓促”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全院动员大会、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再一次认真学习了《省质检院“严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落实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意见。

      会议要求,办公室的每位同志都是“严提抓促”主题实践活动的主体责任人,要深刻理解把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从讲政治、重规矩的层面,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查摆清改”为手段,从自身出发,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做到“四个到位”(即:内容到位、形式到位、举措到位和成效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严作风是前提,提效能是根本,抓落实是关键,促发展是核心。”的意义;进一步明晰工作责任,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具体可量化、量化有考核”;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树立和落实好“速度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做到“我的事情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办公室全体要焕发“为所当为、积极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办公室将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通过结构化研讨的形式,把部门内每一位同志提出的问题收集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分析梳理,严格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政务事务保障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严肃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为我院“二次创业 跨越发展”作出努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