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群团工作

质检院团总支、郭佳佳、李京亚等同志 获得省局表彰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郭佳佳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年5月4日,值此“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之际,省质监局隆重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总结表彰大会。共青团省质检院总支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团支部(总支)、郭佳佳同志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李京亚、徐辉和洪婷同志被授予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省质检院团组织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在院党委和局团委的领导下投身质量强省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质检院团总支将加倍珍惜此荣誉,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苦练内功、爱岗奉献,争做奋发向上、创新有为的新青年,努力成为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在践行“五大发展 美好安徽”工作中建立新的功绩。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