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国家质检总局监督司给我院王国兵同志发来感谢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张文明 来源:科技部 发布时间:2018-04-19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王国兵同志在第二届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达了高度肯定及感谢!

      王国兵同志现为我院科技规划部部长,于2013年被国家质检总局聘为第二届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专家,任电工及材料组组长,负责组织电工及材料组所涉及的国家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和抽查结果上报材料的技术评审、抽查实施规范的制修订、产品质量状况分析报告编写、抽查过程中的重点工作技术质量问题研讨等工作。王国兵同志积极组织或参与相关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切实发挥了技术把关作用,得到了总局监督司的一致好评。

      此次总局监督司发来感谢信既是对我院王国兵同志工作的高度评价,也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我院长期以来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的肯定,将激励我院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